第2025章 年10月29日
书迷正在阅读:梦幻西游:重生逆袭当首富、快穿:我在清朝当宠妃、黑神话,不通关就灭世?我来助你、我,词爹曲皇,你拿我当牛马!、权倾朝野,丞相又要纳妾了、打工三十年,我携百万资产回九零、快穿之颠婆在年代文里狂虐渣、一万个我同时穿越、包公探案、不能修仙,我就造机甲
10月29日(农历九月初九):星期三;雾霾;风力1-2级;日出6:40;日落17:17 五点多醒了。 比头一晚多睡两个小时? 大概吧。 多睡了几个钟头脑子也不见灵醒。 感觉脑壳还是有点重。 总是处于睡不饱状态估计是大部分中老年都要面对的。 e=(′o`)叹气 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 刷会儿手机。 再收了能量。 起床。 这赖床时间挺久。 其实早饿了就是不想动。 生无可恋的起床时辰。 复活至少需要一两个钟头。 今天上午依然有快递。 这次不是吃是穿。 终于来穿的了。 窗外天阴沉沉的,感觉像初雪前兆。 虽然并没有雪。预报也没连雨都没有。 话说这种季节这个城市要是下了雪可真是太致郁了。暖气还得半个月。 看看天色,血槽都有点耽误复活。 阴天不快乐。 果然还是晴天适合秋天。 可以叫金秋。 阴天就充满了秋日的萧瑟感。 再去后台看本以为早早派送的件应该到了结果还在原地不动。 所以早早爬起来干甚不然努力睡个回笼觉。 (′???')哼 近十点快递小哥终于来电话了。 锁门去取快递。 路上碰上疑似房东。 小电动骑的风风火火。 都不给人反应时间。 拿完快递回返。 无意中一抬头,嚯! 村后的小矮山白雾缭绕若隐若现。 难怪呢。 原来是雾太大。 再看手机上实时天气,嗯,有雾霾。 还是重度污染。 原以为只是单纯的阴天。 阴天,适合刷手机。 打开音乐软件,定好曲子当bg,发呆,怀旧。 今天不想归置屋子。 十二点吃午饭。 饭后正在洗涮有人进楼了。 嗙嗙地敲隔壁的门。 声音很重。吓了一跳。 边敲边叫人,听着是房东老公的声音。 这也是很罕见。 敲了会儿没人应声走人了。 本来有点饭饱走困,这一duangduang打岔顿时砸没了。 一点多困了。 打个一两分钟的小盹。感觉好多了。 至少脑瓜子不再重的像抬不起来。 三点多准备出门走步。 天气依然灰蒙蒙的,这雾霾看样子一下两下散不了。 差不多四点出了门。 屋里看起来天色不好,出来观察确实不好。 稍远些肉眼可见的模糊。 霾还没散去。 后知后觉应该带个口罩。 只是许久没戴了硬是没想起。 话说想起也没用,之前收拾屋子的时候扔了好几大包口罩。 xx快结束时被奸商误导囤的货。 已经过期许久了。 虽然这玩意儿过不过期也说不好,但这么放着实在占地方,看着它也不爽—— 彰显自己人云亦云的单蠢。 ?_?心塞 一扔再也没买,现想戴没东西。 溜溜达达上了城区。 城区也是雾蒙蒙。 今天的雾范围很大。 走一圈回返。 今天一分钱……不,除了花两块钱买彩票,剩下啥都没买。 ——窝真是太节俭了!忍不住给自己点赞。 网购不算。 ヾ(≧o≦)〃嗷~ 回村去妈妈驿站取快递。 门口排了一长溜。 过去排了两秒,走人。 速度太慢也只有一个小件,明天取都来得及,更别说明天好几个快递。 e,决定很完美。 走人。 去村西邮政取件点。:()某小勺的平凡生活
最新标签